和各位分享兩個與黑鳶相關的優質的好節目,不容錯過公視製作的,我們的島,「死亡陷阱」專題--黑鳶所面臨的威脅的報導,現在可以線上看了!!!  (灑花) ~~~   這集死亡陷阱,真的很精采,不容錯過喔!  片中參與的實驗室人員有孫元勳老師、林惠珊、洪孝宇。 影片中的防檢局長官,提到禁用加保扶的可能性,讓我們露出了一線曙光。老農民阿伯也說到了過去黑鳶到處可見,但現在卻消失的問題。 錯過電視台撥放的人兒,快點來看看吧!

 

感謝這個專題的主要負責採訪/撰稿/攝影/剪輯的陳慶鍾先生,用心的製作。公視有我們的島,這樣優質的節目,真是台灣人的福氣啊!!

另外,我們的島官網也有一篇死亡陷阱的文字專題報導(點此可以觀看),在這兒一併與各位分享。

 

==========我是分隔線=====================

大愛台,呼叫妙博士,是一個非常適合青少年觀看的節目,本實驗室太極鷹王孫元勳老師這回參與了呼叫妙博士的拍攝,製作了一集 「高飛吧!  老鷹」用有趣的方式跟大家分享黑鳶面臨的困境,片中梗超多的,原本以為是只適合小朋友觀看,但是,仔細點來看,這才發現簡直就是適合闔家觀賞!!!!太有趣了!!! 大推大推!  關懷土地的各位朋友,一定要看看這有趣又富含教育意義的節目。很多學校的老師都會拿來撥放給小朋友看,很棒的節目呢!!!  

下面提供呼叫妙博士線上看的網址!!!  

    

感謝這集大愛的製作團隊,那麼用心,為了黑鳶問題的宣導的製作,尤其是前來探路規劃的大愛台林舒薇小姐的細心聯繫和規劃。

 

歡迎各位轉分享這兩個節目線上看的連結,也感謝這兩大電視台的費心製作,有進行教育宣導推廣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文:林惠珊 

圖:這兩部的影片拍攝過程,均用到許多本實驗室學生的攝影照片及影片短片,感謝謝季恩、胡恆雄、洪孝宇。

影片連結來自YOUTUBE影音中心,由兩個製作節目的公司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crap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