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助印農民曆活動,本活動已經圓滿結束(2016/1/10止),感謝大家的支持。共計超過1000本的助印回饋。

前所未見的老鷹農民曆來了!!!  裡面包含六種猛禽的介紹,還有很多農田生態系的鳥類、及推廣友善農作物。你是不是也覺得很漂亮呢!

歲末年終,猴年~~  猴年  就快到了唷!   時間就在2月多~

老鷹是友善農村的大使,研究室推出老鷹農民曆,這本農民曆很不一樣,有很多的老鷹知識噢!

如果你也喜歡老鷹農民曆,可以向本研究室聯繫印製老鷹農民曆,印的數量至少寄回給我們10%,回饋作為農友推廣,就可以唷~~

歡迎企業或個人助印,我們會幫忙發送給需要的農友,希望更多人可以一起來做老鷹保育推廣!

^.<  老鷹農民曆真的是很漂亮啊!!!!!

16K封面OL封底無圖文版.jpg 

12375493_1069324143078933_767099191_o.jpg 

12356234_1069324139745600_1933918899_o.jpg 

12394749_1069324133078934_1758107718_o.jpg 

12380839_1069480549729959_383200108_o.jpg 

實品照片:

歡迎加入老鷹農民曆助印推廣的行列~~ 最小助印量 100本(目前已知超便宜的每本32元左右,不過品質當然是不敵全彩的啦,歡迎可以自行找喜歡的印刷廠詢價,再來跟我們索取印刷檔案),助印單位請至少提供10%回饋給我們作為農友推廣使用(印100本的話,請至少分我們10本做推廣,當然回饋超過也是可以的啦,如果你只想要五本,其中95本都想要寄回給我們發送給農友也是沒問題的啦!  XDDD ),想要助印老鷹農民曆的朋友們,請直接來信iwcraptor@gmail.com 或FB粉絲團私訊聯繫

前兩天熱呼呼的農民曆贈送給農友時,可以發現大家都很開心喔,對老鷹的保護也更有認同感,而且重點是這下子我才真正地知道 農民曆對每位農民的重要性阿,一個農民擁有兩三本農民曆是超正常的事情,而且每一本都會留一整年不時在翻閱,甚至有位農夫阿貝,他保留了長期以來蒐集的每一年的農民曆,真是太專業了,從這裡就可以知道農民曆真的是農夫不可或缺的生活好幫手。這本老鷹農民曆的內容,包含了常見農村老鷹認識、常見農村鳥類、黑鳶的故事、黑鳶的族群量、以及農民可以怎麼配合,萬一撿到老鷹的聯絡方式,常見驅鳥方式等推廣,再搭配上公版農民曆內容,真的是很棒捏!!!   

每個助印單位都可以提供一段話和一張照片及LOGO(也可以選擇不提供),如有提供,我們會加在封底,並且會註明助印單位的唷!

作推廣大家一起來~~   ^3^ 

首批農民曆感謝由屏東縣政府贊助支持~

文:屏科大鳥類生態研究室 林惠珊  設計:廣意設計


arrow
arrow

    iwcrap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