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改.jpg

繼本研究室之前推出超漂亮應景的紅色系老鷹農民曆,新的一年再度有最新力作!  卡娃宜的卡通老鷹農民曆!

這次的老鷹農民曆,首刷1600本,由林務局、屏東縣政府、台灣猛禽研究會、屏科大鳥類生態研究室一起推廣,希望阿貝阿恩們會喜歡,歡喜做農、歡喜看農民曆。農民曆主要將用於老鷹保育、猛禽生物防治以及綠保標章之推廣使用。

至於一般民眾要如何拿到老鷹農民曆呢??  只要捐款給台灣猛禽研究會(02-2823-9028)一定金額就可以獲得一本啦!!! 詳情請洽猛禽會~

這次老鷹農民曆裡面的內容介紹新興的有機農業潮流及綠色保育標章、農業標章4章1Q、另外還透過動漫卡通畫出貓頭鷹巢箱該如何製作、猛禽棲架如何架設,才能有效的防止老鼠入侵農地,透過卡通的手法將內容呈現的相當有趣。

之前研究室在田野間作推廣時,有屏東縣縣長頭像的農民曆總是大受歡迎,這可能跟屏東縣長是農家子弟而且在屏東算是人緣很不錯有關吧。所以我們這次的農民曆有兩款封底,一款有受歡迎的縣長照片XDD,另一款則是沒有照片的,在農民曆的封底,縣長也對於農民朋友整年辛勤的付出讚賞,表示由於更多的民眾注意食安問題,而有機農業及綠色保育農業是未來的趨勢,希望更多農民能夠加入其中,帶動台灣的綠色經濟。

林務局是這次老鷹農民曆的策劃單位,老鷹農民曆裡面介紹透過老鷹及貓頭鷹的生物防治該如何著手,傳達里山的理念,有許多民眾詢問何處可以購得貓頭鷹巢箱,希望可以在自宅掛設,保育行動其實人人可以做,希望透過農民曆內的巢箱介紹,可以讓更多人一起來參與行動。

此外,農民曆裡面特別針對綠保標章做說明,這是由於綠色保育的不用農藥的概念,對生態環境來說是相當不容易的,我們更希望可以一起幫忙做推廣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這次的農民曆沒有開放助印,主要是我們合作的印刷廠農民曆內頁已經用罄,不過,想要一起來幫忙做推廣的朋友們,也歡迎私訊我們粉絲頁,索取印刷檔,自己找印刷廠也可以自己印哦!

圖:莊棨州   文:林惠珊

arrow
arrow

    iwcrap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